恒大成FF最大股东 贾跃亭锁定FF CEO15年

摘要
贾跃亭已让出FF大股东地位,恒大集团为FF最大股东。贾跃亭让出大股东地位的条件是“锁定FF 的CEO 15年”。

  从接近贾跃亭人士处获悉,2017年年底投资FF注册于开曼离岸公司 FF global的中国地产商——恒大集团,目前已经成为FF的第一大股东。“锁定FF 的CEO 15年”是贾跃亭让出第一大股东的条件,上述接近贾跃亭的人士称,“目前贾跃亭已退居第二大股东。”一位接近交易的知情人士称,恒大集团投资金额约为3亿美元。当时,FF的估值仅为15亿美元。如果以此计算,恒大集团可能持有FF位于开曼的公司20%的股份。(一线)

  【相关报道】

  贾跃亭投资资金到位:FF91即将开造 年底交付

  据CNET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王县官员本周前往南加州的加迪纳,会见了法乐第未来的高管及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希望帮助他们制定哈福德组装工厂的安装计划。

  从政府官员获得信息看,贾跃亭的造车投资资金已经到位,预计FF91的组装工作将在5月21日正式开始,对于这次参观国王县监督委员会成员道格·沃博恩表示很满意。

  前段时间有FF合作伙伴爆料称,FF 91定位为豪华电动车品牌,在动力和产品性能上超过特斯拉,在内饰和豪华配置上对标宾利、劳斯莱斯,在美国的售价25万美元左右。考虑关税因素,在中国地区的售价将超200万(超越宝马i8的节奏)。

  关于FF 91交付时间,该人士透露,预计在2018年底,2019年有望在中国上路。

  未受贾跃亭信用影响 睿驰汽车拿地资格通过官方审查

  据媒体报道,自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部确认,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已经获得竞得资格确认,并已经与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成交确认书》。这意味着,贾跃亭的个人信用并未影响到睿驰汽车此次在广州的拿地资格,睿驰汽车最终拿下广州市南沙区那块601亩的纯电动车项目建设用地。(一线)

  美国地方官会见贾跃亭 法乐第计划5月21日安装组装线

  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消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国王县官员本周前往南加州的加迪纳,会见了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的高管及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希望帮助他们制定哈福德组装工厂的安装计划。

  哈福德工业园的倍力耐工厂旧址面积约为100万平方英尺,内饰拆除工作正在进行,重建工作的施工图纸很快也将完成。

关键词阅读:贾跃亭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