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存储芯片企业预计下半年试产

摘要
中国存储芯片产业目前以投入NAND Flash市场的长江存储、专注于移动存储芯片的合肥长鑫以及致力于普通存储芯片的晋华集成三大企业为主。以目前三家厂商的进度来看,试产时间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量产时间可能都在2019年上半年,这预示着2019年将成为中国存储芯片生产元年。

  中国存储芯片产业目前以投入NAND Flash市场的长江存储、专注于移动存储芯片的合肥长鑫以及致力于普通存储芯片的晋华集成三大企业为主。以目前三家厂商的进度来看,试产时间预计将在2018年下半年,量产时间可能都在2019年上半年,这预示着2019年将成为中国存储芯片生产元年。随着中国存储芯片产品逐步成熟,预计2020-2021年两家DRAM厂商现有工厂将逐步满产,在最乐观的预估下,届时两家合计约有每月25万片的投片规模,可能将开始影响全球DRAM市场的供给。(一财)

关键词阅读:存储芯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