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X机制创新,开设“超级投票节点专场”

  随着数字资产产业的蓬勃发展,新的数字资产币种不断涌现,不仅应用场景更广泛,更有前景,而且也越加受到投资者的关注。但对于交易所来说,如何判断一个新的数字资产币种能否上市交易,一直是“艰难的决定”。

  近日,火币HADAX再次机制创新,举办“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活动,即根据投资机构的投票,筛选优质项目。

  所谓“超级投票节点”,即HADAX引入的信誉良好的专业投资机构,主要职责是协助HADAX用户对申请上币项目进行专业投票和点评,通过他们的专业分析能力和信誉背书,帮助用户甄别出优质项目,降低投资风险。火币规定,成为“超级投票节点”的投资机构,必须购买100万HT进行锁仓。HADAX此前的投票,是由“超级投票节点”和用户投票共同决定的。

  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是HADAX筛选新项目的全新探索和尝试,HADAX设计了新机制,即:得到超级投票节点票数最多的两个项目可以直接在HADAX上币交易。

  首次参加超级投票节点专场的机构有BlockVc、想象力基金(梅花)、FBG、Linkvc、双花资本、丹华资本、创世资本等18家机构。他们不仅要对新币项目进行投票,而且要写出专业分析和评语。作为用户的决策参考。

  HADAX在公告中表示,在投票上币社区化运作的过程中,HADAX寻求多样化尝试。恰逢新增超级投票节点,为了迎接他们的加入,特决定开展一期“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活动,给予他们共同决定上币的权利,此活动在以后会不定期举行。

  但业界人士认为,“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显然并不仅仅是对“新超级投票节点”的欢迎,更大的意义在于,为优质的新币项目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上币通道。并可弥补单纯依靠用户投票的缺失。也就是说,如果有的项目确实非常优秀,但用户投票并未使其获得上市资格。“超级投票节点专场”有可能为其提供新的机会,以及展示的平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