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股收盘】欧股收涨 关注企业财报和美债收益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股市周一(4月23日)走高,因投资者对新的企业财报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势作出反应。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时上涨0.37%,多数不同板块在买入模式下上涨。

  媒体行业在早盘交易中表现最差,跌幅超过1%。有消息称,福特正削减与广告集团WPP的业务,这一消息对该行业没有帮助。

  在摩根大通下调目标价格后,利洁时公司股价下跌了近2个百分点,拖累其跌向富时100指数的底部。

  周一的主要市场驱动力是财报。在第一季度业绩强劲后,制造业公司Rotork收盘上涨了10%以上。

  瑞士联合银行公布的第一季度收益好于预期,净利润增长19%。不过,到周一收盘时,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5%。

  飞利浦也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销售额为39亿欧元(479亿美元)。该股在整个交易日上涨了5%。

  周一,Capita上涨逾13%,领涨斯托克600指数。在遭受重大损失后,该公司宣布了一笔7亿英镑的现金预期。在银行承诺将出售未售出的新股票资本后,投资者受到鼓舞。

  美国股市周一几乎没有变化。默克公司成为道指中表现最好的股票。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99%的高点,再次逼近3%。上一次基准利率触及3%还要回溯至2014年1月。

  大宗商品领域,原油期货在周一下跌,但市场仍受到强劲需求的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