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多重不确定性因素犹存市场情绪谨慎

  近期多重不确定性因素并存,昨日有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华为是否违反美国对伊朗的有关制裁,同时有关伊朗核协议前景难料,市场情绪谨慎。

  有报道称,华为拒绝就其是否正受到调查置评,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华为遵守开展业务所在地的所有适用法律和监管规定,包括适用于联合国、美国和欧盟关于出口管制和制裁的法律与监管规定。”

  法国总统马克龙在白宫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特朗普会“因为美国国内诸多原因”而退出伊朗核协议。他还强调,自己在为期三天的访美行程中曾经规劝特朗普不要退出该协议。

  马克龙称,一旦美国撤出伊核协议,就会导致全球地缘政治局势紧张程度加剧,令伊朗和美国未来的行动陷入不确定性。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09.60-7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收复109.0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09.80,110.30,110.80,今日下方支撑108.80,108.30,107.8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0.9848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850-6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落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落至MA2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870,0.9920,0.9970,今日下方支撑0.9770,0.9720,0.9670.

  2018-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