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1公布价格 中国市场售145万元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4月26日讯 昨日,高性能电动车品牌Polestar携首款车型Polestar 1亮相2018北京国际车展,并发布Polestar 1零售价格:中国市场为145万元人民币,欧洲为15.5万欧元,美国为15.5万美元;订制租赁的详细方案将于稍晚时候公布。

  Polestar 1

  “自3月份在日内瓦车展上向欧洲公众发布Polestar 1后,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中国――Polestar品牌的关键市场之一,”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表示:“能够让北京的消费者近距离品鉴Polestar品牌和Polestar 1,感觉很棒!”

  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

  Polestar 1是一款 “电动高性能混合动力” 驱动的GT轿跑车,拥有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00牛米的峰值扭矩,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由内燃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后桥双电机驱动系统为后轮提供总共34 千瓦时的电池动力,使得Polestar 1能在长距离驾驶时获得内燃机引擎对电力系统的动力补充,而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型续航里程约为150公里。

  自今年3月起,Polestar 1已在18个国家向超过7000名意向客户开启了预订,Thomas Ingenlath表示,“我们已获得了第一批客户的热烈反响,这让我们对Polestar品牌的未来更有信心。2019年,我们将推出下一款车,中型纯电动车Polestar 2, 这部车目前正处于工程开发阶段;之后的新车型是Polestar 3, 一部漂亮的流线型车身的纯电动SUV,目前这部车在设计阶段,已取得良好的进展。”

  Polestar 中国区总裁吴震皓

  Polestar 中国区总裁吴震皓表示:“我们有在中国“深耕”的决心,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与期待。对于能够提升高性能电动车的知名度及吸引力,我们也感到无比兴奋。”

  自2017年10月品牌发布以来,Polestar发展势头强劲,位于成都的全新Polestar生产中心于同年11月破土动工,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相关模具安装并开始预生产测试。吴震皓先生也将专注于建立新的零售和服务网络,即 Polestar Space(Polestar 体验空间),该网络将把零售流程互联网化;他表示:“我们的产品将以订制租赁为主的方式交付给用户。这一模式提供一个涵盖所有传统拥车成本的固定月费,相信这会使Polestar品牌与用户之间形成一种全新的关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