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爱尔兰问题依然构成英国退欧的障碍性因素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昨日表示,欧盟与英国目前仍在英国退欧下的许多问题存在分歧,欧盟希望能够就爱尔兰问题达成解决办法,英国在退欧问题上划定的红线使得丧失了选择其他选项的可能性。

  英国退欧大臣Davis指出,爱尔兰边界问题主导了脱欧讨论,欧盟的爱尔兰担保提议不可接受,该提议分裂英国。相比于达不成协议,更有可能达成成果寥寥的协议;完全达不成协议是不大可能的。

  同时表示,目前没有人预计该担保协议是一种理想的结果,在脱欧协议中,希望包含要设计航空、数据、以及核领域等,避免爱尔兰出现硬边界的“担保”协议是一个预备降落伞。

  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是贸易谈判的时间,不会预计未来关系会有法律文本,预计对未来关系有政治宣言,不打算为了贸易谈判延长进入过渡期。但是如果议会拒绝了协议,那么谈判将会失败。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896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870-8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前高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失守1.3940一线维持空头格局,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960,1.4010,1.4060,今日下方支撑1.3860,1.3810,1.376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展开反弹,盘中触及1326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子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12-13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22,1329,1335,今日下方支撑1310,1304,1298.

  Pepperstone

  2018-0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