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Thomasville签约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4月28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携战略合作品牌Thomasville参与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集体签约仪式暨展商采购商对接活动。与霍尼韦尔、联邦快递、高通等世界500强企业一起,成为新一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展签约单位。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汇聚了来自61个国家的地区,超过1100家的知名企业。这是“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一项重要落地措施,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头企业,将携手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家具品牌Thomasville亮相博览会。

  Heritage Home Group是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家居集团,Thomasville 是其旗下百年高端家居品牌。2017年,H.H.G.集团与中国家居流通行业龙头企业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Thomasville品牌正式进入中国并且深耕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更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

  在一百多年的发展中,Thomasville一直引领着美式乃至全球家具行业的潮流。家具不仅仅只是作为生活工具的需要而存在,更要像艺术品一样,展现独特的个人品味和生活方式。

  此次进口博览会,是H.H.G.继2017年与红星美凯龙的达成战略合作之后,另一个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时刻。这是Thomasville第一次作为进口品牌在大型展会上亮相。本次展会Thomasville带来了最新潮流和畅销产品的美式生活空间展示:典雅的客厅环境、舒适的卧室空间……不仅仅展示了制作精良、材料环保的产品,更展示了完美的空间搭配。

  H.H.G.亚洲总裁Jack Wang表示:“因为与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使得Thomasville这样的百年品牌在中国市场能够加速发展,而借助这一次国家级的展会平台能够让全国全方位多视野的了解纯正的美国现代生活方式,在时尚色彩,简约设计,以及空间布局都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家居生活展示。”

  H.H.G.亚洲总裁Jack Wang

  红星美凯龙国际贸易总经理朱家桂作为家居类的最大买家受邀参与签约仪式,朱家桂表示:“进口家居在现今中国市场有极大的市场需求,本次展会将会对进口设计家居有积极的推进作用。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最大买家,将组织全国各地经销商观展。”

  红星美凯龙国际贸易总经理朱家桂

  在本次博览会上,H.H.G.集团将围绕推广美式家居生活方式举办多场设计师论坛、陈列沙龙、行业趋势活动。“我们希望借助进口博览会之力,与红星美凯龙一起,设计、参与并见证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再次升级。”H.H.G.亚洲区总裁Jack Wang说道。

关键词阅读:红星美凯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