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德英法三国竭力阻止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

  近日马克龙、默克尔、特雷莎·梅互通电话。根据德国和英国政府发表的声明,三方希望美国留在伊核协议中,有意愿就伊朗弹道导弹计划、伊核协议到期后续安排、伊朗扩大在中东地区影响力等议题与各方继续磋商。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期访美时表示,他在伊核协议上与特朗普的“出发点与立场”不相同,不赞成撕毁伊核协议,虽然该协议并不“充分”,但至少在2025年前可以管控伊朗核力量。

  特朗普要求欧盟在5月12日前“修正伊核协议缺陷”,即伊核协议应该加入限制伊朗弹道导弹项目的内容,赋予联合国更大的权力核查伊朗军事设施,删除日落条款,否则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并恢复协议所冻结的对伊经济制裁。

  有分析指出,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可能将使该地区陷入战争边缘,因为德黑兰会“立即”恢复核武开发计划,刺激以色列作出反应,一旦美国退出伊核协议,而世界其他各国依然坚持自己的做法,这可能激起一股“蔑视美国”的情绪,后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19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反弹至MA1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050,1.2100,1.2150,今日下方支撑1.1950,1.1900,1.185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大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03-05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触及MA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15,1322,1329,今日下方支撑1302,1295,1288.

  2018-05-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