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金融:留意决议前夕仓位调整,不宜追价操作

  消息面——昨周二(5月1日)美元指数上涨0.63幅度为0.69%,终场报92.47点。

  PCE物价指数和核心PCE物价指标,双双符合预期,此两个数据作为美联储最青睐的通胀指标,也激励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信心,年内加息四次亦不无可能。美元指数昨日两次挑战92整数位就成功,一口气升至92.47,上方92.5至93一带仍存在阻力。隔日清晨二时,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便,但会从会议声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加息的线索,需提防美联储于会议纪要中打压美元汇价,因近期美元升势太过猛烈,不利未来美联储加息进程的进行。会议前一日,今日需提防美元获利出场引发修正行情,操作上不宜追多美元相关商品。

  欧元区数据不如预期,欧洲央行更于会议时指出今年度通胀都将维持在1.5%,令市场怀疑欧洲央行收紧货币政策的进程将困难重重,基本面上目前欧元汇价估值过高亦不利欧洲央行紧缩进程,技术面上欧元汇价反弹至颈线区一待失败,头部确认形成,后市时续看坏。

  美日汇价挑战110整数位,目前美元指数涨势稍缓,静待修正后多单布局是比较好的选择。近期日股表现远胜美股,日股上涨和日元贬值可谓是相辅相成,今日亚洲盘中日股涨势稍缓,对美日汇价推动力量亦停歇,美日汇价站上110好事多磨。

  英镑昨日再遭制造业PMI数据打击,公布直53.9不如预期的54.8,英镑再度应声跳水,晚盘美元指数接棒打压,英镑跌破关键颈线区支撑,头部成型,后市仍持续看坏。

  今日重点关注数据:

  16:00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终值17:00欧元区3月失业率17:00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20:15美国4月ADP就业人数(万人)

  隔日重点关注

  02:00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欧元兑美元:昨周二(5月1日)欧元兑美元收盘下跌0.00849幅度为-0.70%,终场报一欧元兑1.19926美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欧元汇价延布林带下轨线持续下跌,整体空方格局明确。从4H级别来看,美元指数因受阻于92.5阻力区关口前,欧元有喘息机会。从15分级别来看,欧元汇价短线出现底部反弹,美联储会议前可尝试短多单布局。

  解说:欧元兑美元:反弹短多单布局,建议多单价位1.2008附近,目标1.2034附近,止损位1.1989附近。

  美元兑日元:昨周二(5月1日)美元兑日元收盘上涨0.517幅度为0.47%,终场报一美元兑109.864日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美日汇价于布林带上轨线遭遇阻力,KD仍呈现多方钝化,将面临短线修正。从4H级别来看美日汇价K线收回布林带间,中轨线维持上扬。从15分钟级别来看,美日高位整理,建议静待汇价回至区间下缘多单布局。解说:美元兑日元:建议静待区间低位进场做多,多单价位参考109.61附近,止损109.51附近,目标109.91。

  英镑兑美元:昨周二(5月1日)英镑兑美元收盘下跌0.0146幅度为-1.06%,终场报一英镑1.36142美元。

  从日线级别来看,英镑汇价延布林带下轨线持续下跌,整体空方格局明确,副指标KD呈现低位钝化。从4H级别来看,上周五的GDP数据引发布林带开口扩张,下跌力量强劲,下方无支撑区,后市持续看坏。从15分级别来看,英镑位于底部整理,反弹力道微弱。

  解说:英镑兑美元:空头格局,建议底部短多单布局。多单价位参考1.3615附近,止损1.3588附近,获利目标1.3657。

  创富国际拥有9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CFD交易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5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国际投研团队2018.5.2

  2018-05-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