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FOMC前瞻:声明或承认美国经济放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日),野村分析师发表了对今日的FOMC会议进展的预期。他们认为会后的声明将承认2018年迄今为止的经济比预期更为软化。

  主要观点

  委员会可能预期这一放缓大部分为暂时性的。纽约联储主席Dudley在4月18日的讲话曾指出他认为放缓“主要基于两个暂时性因素:一系列飓风过后商业活动猛增导致随后的紧缩开支以及今年税收返款的延迟。”

  对于5月份的会议,鉴于委员会将讨论贸易、财政政策、通胀和金融环境,将于5月23日公布的会议纪要值得投以更多的注意。

  为5月份FOMC会议准备的地区商业进行调查褐皮书反映出对美国贸易政策的广泛担忧。会议纪要可能包括对贸易政策导致商业情绪恶化所造成的短期影响的讨论。

  美联储决议重磅袭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1:30至03: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会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分析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

  校对:JO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