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四季度前公布第二座超级电池工厂在中国的地址

  根据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最新公布的业绩,该公司在今年一季度经调整后的营收为34.1亿美元,每股亏损3.35美元,亏损幅度小于此前市场的预期。

  特斯拉方面表示,其目标是在7月前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汽车,并承认过去难以实现目标。数据显示,特斯拉4月时每周的产能达到了2270辆。

  在业绩发布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马斯克透露,最迟在今年年底前公布第二座超级电池工厂的位置,被称作“Gigafactory”的超级工厂将建在中国。

  不过,马斯克还表示目前不需要筹集额外资金。财报显示,特斯拉一季度末持有的现金为26.7亿美元,低于去年年底时的水平。

  这在一定程度上引发投资者对特斯拉财务状况的担忧,特斯拉股价也因此出现震荡。截至2日美股收盘时候,特斯拉股价小幅上扬0.4%,但在盘后交易中该公司股价一度下滑超过6%。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中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