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装备筹划定增收购中经云数据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华明装备(002270)3日发布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标的公司主要从事IDC(数据中心)行业的相关业务。

  经济导报记者了解到,华明装备此番标的资产为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孙茂金,注册资本为1.23亿元,成立于2013年8月15日,经营范围为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应用软件服务等。中经云数据股东为深圳市融美科技有限合伙(有限合伙)、汉富(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经网数据有限公司、浙江广天日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台汉富瀚宽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烟台汉富瀚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2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了新一批CDN牌照和云服务牌照,其中便包括此次标的公司中经云数据。

  华明装备承诺,争取此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即承诺争取在2018年6月2日前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预案(或报告书)。“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方案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者申请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最晚将于2018年6月4日恢复交易,同时披露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基本情况、是否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及相关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