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加再收阴线 关注支撑得失

  【技术分析】

  镑加天图,昨天行情受到15EMA的压制作用而走弱,收出了一根幅度不小的坚决阴线,也基本上测试到了前期低点1.7373一带,日内密切关注市场动向,关注支撑位置的得失,如能跌破该支撑位置则有望继续走弱。

  镑加4小时图,行情跌破了回调形成的上升趋势线后快速下行,目前均线也配合空头排列,短线不要追空,让行情在1.7373一带进行调整,调整充分后再去关注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镑加小时图,短期行情处于一波快速下跌后的调整阶段,不要急于做空,密切关注1.7373水平支撑位置的表现,让行情凭借15EMA进行充分调整,再去关注破1.7373的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空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15EMA进行充分调整,调整充分后关注高概率的破1.7373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1.74211.7452

  【支撑位置】1.73731.7292

  【风险提示】

  目前行情的整体格局为空头,短线也进行了必要的调整,并且也出现了调整结束要再度走弱的形态,日内密切关注1.7373水平支撑位置的表现,根据形态关注高概率的破位空头机会。

  2018-05-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