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道指连涨七日 本周创下3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周五(5月11日)上涨,在能源股强劲上涨后,华尔街本周强劲上涨。道琼斯指数也连续7天上涨。

  道指收盘上涨91.64点,收于24831.17点,而Verizon和默克则是表现最好的股票。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上涨0.2%,收于2727.72点,因电信和医疗保健表现强劲。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略低于盈亏平衡点水平,收于7402.88点。

  本周,道琼斯指数上涨2.3%,为3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而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则上涨2.4%和2.7%。

  (道指走势,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本周,能源类股领涨,涨幅为3.8%。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美国撤出伊朗核协议后,油价飙升,令该行业受到提振。

  “能源将引领市场,”Chaikin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马克蔡金表示,“我不认为目前的油价是对伊朗协议全面影响的定价。”

  早在2015年,奥巴马政府和伊朗就签署了一项协议,推迟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而伊朗则限制其核计划。周二,特朗普表示,美国正在退出该协议,并恢复制裁。

  科技股也推动了该指数的周涨幅,上涨3.5%。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领涨标普500指数,其股价上涨逾5%。本周,美国最大的上市公司苹果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本周,股市突破了交投区间。标准普尔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本周收于50日移动均线上方。50日移动均线是技术分析师和策略师关注的关键技术水平。

  Newton Advisors董事总经理Mark Newton表示:“目前还很难认为市场已经完全脱离了困境,但乐观情绪是正确的,直到趋势逆转……情况仍将如此。我们已经看到标准普尔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在昨天实现了建设性的突破,而纳斯达克指数则超过了4月份高点,似乎还有更多的上涨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