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5月14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5月14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市场分析:

  EUR/USD:上周美国的经济数据弱于预期,投资者近期美元走强后锁定获利,美元指数从年内高位回落,美元指数周线微幅下滑,结束之前的连续三周上升。欧元则受到提振,持稳于1.1900上方,当前短线动能指标转强,操作上可尝试低多参与。上方压力1.2020;下方支撑1.1920。

  GBP/USD:美元走弱使英镑受到支撑,汇价站稳1.3500上方,有企稳迹象,当前技术指标处于超卖状态,且汇价仍在200日均线水平受到支撑,操作上可尝试谨慎低多参与。下方支撑1.3500;上方压力1.3620。

  AUD/USD:受美元疲软提振,周一早盘澳元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当前汇价站稳0.7500关键水平上方,动能指标转强,操作上可尝试低多参与。下方支撑0.7520;上方压力0.76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5-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