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不动产登记迎现场观摩

  导报讯 5月10 日上午,聊城市国土局组织开展“聊城市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示范窗口”创建评选暨全市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建设观摩学习活动,观摩组一行在聊城市国土资源局地籍与不动产登记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临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现场观摩调研。

  观摩组成员首先在不动产登记大厅现场观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的窗口业务办理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办事群众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办理登记工作的便捷性。针对“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等便民利民服务设置及提升登记工作效率等方面,观摩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观摩组一行先后观看了开发企业业务集中录入区的收费缮证窗口。对为企业提供专线接入登记系统,提前将扫描入件工作集中办理、设置缴费POS机等便捷化工作给出好评,尤其是集中扫描入件工作,既减轻了窗口受理人员的工作压力,又提高了业务受理工作效率,达到了便捷、高效的目的。

  观摩组在观看档案卷宗过程中,不断相互交流,肯定亮点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临清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此次观摩指导为契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登记窗口的规范化建设标准,提升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的工作环境,更好为办事群众做好服务。(庞保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