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银行: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线走强,瑞郎受压下跌

  美元兑瑞郎走势分析

  昨日瑞郎走势反覆上升。美国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符合市场预期,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全线走强,瑞郎受压下跌。其後,受地缘政治局势不稳影响,避险情绪提振瑞郎汇价,瑞郎收复全部跌幅。後市方面,市场留意美国即将公布的房屋数据及工业生産数据,预料在此前,瑞郎走势反覆。

  英镑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英镑走势反覆。英国公布的失业率数据并无惊喜,加上美元扭转日前跌势,英镑受压跌至今年低位。其後,英镑於低位受支持重回1.35水平上方。後市方面,市场留意美国即将公布的房屋数据及工业生産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英镑走势反覆。

  美元兑日圆走势分析

  昨日日圆走势下跌。美国公布的5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优於市场预期,美元一度升至12月22日以来的高位93.4水平上方,日圆受影响下跌至110.36水平附近上落。後市方面,关注中美贸易问题的最新进展,预料在新消息公布前,日圆走势反覆。

  澳元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澳元走势偏弱。因美国公布的5月份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优於市场预期,加上达拉斯联储总裁就经济发表了乐观言论,美元因而全线上升,澳元受压跌至0.7470附近。後市方面,预料短线澳元仍受经济增长放慢的疑虑所影响,走势仍然偏弱,续於近期低位徘徊。

  欧罗兑美元走势分析

  昨日欧罗走势下跌。因美国公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好於市场预期,且美国公债收益率急升影响,美元指数一度升至本年高位93.4水平上方,欧罗受影响一度下跌至年内低位1.1821水平,及後回稳至1.1870水平上落。後市方面,市场关注本日欧元区公布的HICP数据,预料在数据公布前,欧罗走势反覆。

  大丰银行

  2018-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