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D标准外汇:走势动荡!澳股刷破十年新高后,将追随澳元持续下跌

  澳大利亚股市与澳元的表现自相矛盾。一方面,澳元不断下跌。另一方面,澳大利亚股市创10年新高,这通常被视为经济强劲的信号。澳元的轨迹暗示,这一矛盾解决的方法可能是澳大利亚股市回归与澳元同步。因此,投资者应警惕澳大利亚股市的整理和回调,尤其是澳元未能守住0.74美元支撑位的话。

  澳元兑美元或继续下挫

  澳元打破长期上行趋势,并快速跌向12个月新低,也可能是两年低位。

  5月16日,澳元兑美元短线跳水20个基点,一度跌至0.7450,因澳大利亚一季度薪资价格指数(WPI)不及预期。今年一季度,澳大利亚薪资价格指数与去年一季度相比上涨0.5%,低于0.6%的预期值,显示薪资增速放缓。

  澳元兑美元或继续下挫。第一,澳大利亚和美国10年期收益率利差扩大至自20世纪80年代初以来的最高水平。第二,美国周二(5月15日)公布的零售数据稳健,而澳洲薪资通胀并不支持澳洲联储加息;第三,澳洲联储并不介意目前的汇率下跌,因为他们一直希望澳元贬值,以促进该国出口。

  澳大利亚股市创10年新高

  另一方面,澳大利亚股市创10年新高。这通常被视为经济强劲的信号。这对澳大利亚来说尤其重要,因澳大利亚股市逾一年来一直横向盘整。

  上一次澳大利亚股市接近目前的高位时,澳元兑美元在0.81的水平,而不是跌向0.715。上一次澳元兑美元接近0.715时,澳大利亚股指接近4750点的低位。

  下跌的澳元与澳大利亚股市触及10年高位互相矛盾。有趣但无关紧要,还是有趣但很重要?

  市场货币兑详细分析

  澳元/美元当日内:调整。

  转折点:0.7500

  交易策略:在0.75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0.7460,然后为0.7445。

  备选策略:在0.750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0.7520,然后为0.754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缺乏上升动能

  欧元/美元当日内:下跌趋势。

  转折点:1.1890

  交易策略:在1.189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1800,然后为1.1760。

  备选策略:在1.189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1940,然后为1.1995。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跌。

  黄金当日内:存在压力。

  转折点:1301.50

  交易策略:在1301.5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288.00,然后为1283.50。

  备选策略:在1301.50上,看涨,目标价位定在1305.50,然后为1311.00。

  技术点评:RSI技术指标运行趋势复杂,倾向于下跌。

  STD标准外汇

  2018-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