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美元前高附近盘整澳、纽低位拒绝下行

  TigerWit5月16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昨晚急速拉上后早间温和回调,下方93.20附近止跌后再度走高,整体强势特征明确。市场方面,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短线止跌,澳美汇率以及纽美汇率反弹力度偏强,黄金反弹至1296后遇阻下行。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英镑兑纽元:镑纽汇率反弹至1.97后遇阻回调,上方多次遇阻后构筑成多重顶形态,回调风险在不断加大,建议反弹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9640-1.967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9730,止盈1.9410。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最晚受压下行后于0.7440附近止跌反弹,整体尚未出现破位走势,震荡筑底走势仍在继续,反弹走势可期,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0.7430-0.746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410,止盈0.752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反弹至1296后遇阻并重返低点,整体下行趋势依旧,昨日低点1288形成短期支撑,击穿后将加速下行。金价在昨日破位后未能回踩确认1301前期支撑位,技术面有反弹需求,但下行风险依然,建议反弹遇阻后逢高做空。操作面,在1297-1301区间反弹止步后做空,止损1304,止盈1286。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