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粉丝的福音——YouTube Music隆重推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YouTube发布了音乐流媒体服务,其中包括植入广告的免费版应用,而付费版每月收费9.99美元。

  服务会在五个国家推出,包括美国、墨西哥、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YouTube Music产品经理Elias Roman表示谷歌会通过新产品整合旗下所有的音乐资源。

  他透露新的应用会提供个性化播放列表,很像Spotify的Discover Weekly。

  YouTube Music会代替谷歌现有的流媒体音乐服务Google Play Music,后者的用户可以获得免费升级,并不会丢失任何音乐资料。

  YouTube是全球最流行的音乐播放平台,每个月吸引了超过10亿的听众。

  不过音乐行业一直批评YouTube允许用户上传侵犯版权的视频,并没给艺术家合理的报酬。

  谷歌旗下的Google Play和YouTube一共拥有7000万付费用户,而Spotify和Apple Music分别有7500万和4200万。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