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金融:看点来了:金价抵达关键位置

  美孚金融研究团队认为,近期,黄金价格持续疲软,跌至1286附近。在日线图上看,此处为61.8%斐波那契回调线,黄金在此处已经出现止跌迹象。黄金是否会下破该位,将成为市场近期重要看点。

  尽管买方在1286附近支撑着金价,阻止其进一步下跌,但是目前的市场依然被卖方力量主导。

  1小时图上看,金价依然在100HMA和200HMA下方,因而金价依然偏向看跌。

  若对金价重新建立看涨信心,需要关注三个水平位,首先是100HMA(1293),这是最初步的反弹迹象,其次是1300-1301区间,1301是50%斐波那契回调线,最后是200HMA(1305)和200DMA(1307)。只有金价都突破这些点位,才能真正重新树立看涨金价的前景。

  以当前的情况来看,在美债收益率持续走升和美元强势的背景下,黄金要想达到以上目标仍是较为困难的。因而,目前对投资者而言,看涨仍是非常脆弱的。金价下行趋势虽然看似缓解,但若跌破1286,将会快速下挫。

  2018-05-2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