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风险情绪再度来袭,黄金美元何去何从?

  基本面回顾

  周一美指一度升破94,但随后带来一波技术性回调。受美国针对委内瑞拉高管进行制裁及沙特方面战乱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再度来袭。加之美元的技术性回调需求,黄金再次上破1290走出V字型。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1小时图来看,欧元下方10均线上穿21、50均线开出金叉,但目前向下拐头且上方有下行趋势线压制。可等待确认走势后进场。

  英镑兑美元

  30分钟图来看,英镑呈现出收敛三角形且K线下穿三根移动均线。风险偏下行。可等待三角形突破后进场。

  黄金

  1小时图来看,黄金仍处于区间盘整中。目前触及区间上轨后拐头下行,日内看到1287支撑位置附近。

  今日前瞻

  18:00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20:30加拿大3月批发销售月率22:00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次日04:30美国至5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2018-05-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