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美联储紧缩路径犹抱琵琶半遮面 相信年内将完成四次加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周三(5月23日)发布客户报告称,虽然此次发布的会议纪要维持年内三次加息预期,但相信美联储年内完成四次加息概率已经攀升。

  SEB分析师表示:“最新发布的会议纪要确认美联储对通胀前景更具信心,预计将继续维持在目标水平甚至更高,但并没有展现出加速加息的迹象,目前2018年加息次数料将保持三次不变。”

  SEB分析师补充道:“我们坚持相信通胀压力继续提升必然会迫使美联储在2018年再完成三次加息,预计分别将在6月、9月和12月政策会议上完成。同时我们预期在6月政策会议上美联储将会明确年内加息四次的计划。不过2019年的加息路径存在较大变数,目前预计会加息两次,分别是在2019年3月和6月会议上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