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实施“铁血”政策 德意志银行将裁员7000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英国卫报周四(5月24日)报道,德国最大银行-德意志银行将在全球裁员7000人。

  德意志银行称,证券销售和交易业务将削减1/4的岗位。全球职员数量将由之前的9.7万降为9万。

  德意志银行的最大投资银行运营位于伦敦。其在英国雇佣有8500名员工,大多在伦敦,伯明翰和伯恩茅斯也有分部。

  当日,德意志银行将在法兰克福召开年度股东大会,预期将面临股东对于其糟糕财务表现的抗议。

  德意志银行新上任不久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说:“我们将继续保留我们的公司和投资银行以及国际市场,但我们将专注于我们所擅长的。”

  Christian Sewing在4月份接棒John Cryan执掌德意志银行,声称为银行扭亏为盈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

  此前德意志银行连续三年亏损,Cryan被指责削减成本方式的推行太过缓慢。去年,德意志银行股价下跌了三成。

  根据现场记者的报道,在股东大会上,股东要求德意志银行主席Paul Achleitner辞职。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