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联准国际:贸易摩擦与地缘风险犹存市场情绪谨慎

  USGFX联准国际5月24日讯近期有关贸易关税引发的贸易摩擦在延续,另一方面伊朗核协议继续受到市场关注,谨慎情绪浓厚。

  欧盟28国贸易部长5月22日齐聚布鲁塞尔欧盟总部,再次共同寻求解决欧美贸易争端的举措。法新社称,由于美国对欧盟的钢铝关税豁免即将于6月1日到期,为避免与美国发生贸易战,欧盟上周做出让步,但这并未打动美国总统特朗普,美欧贸易战已是箭在弦上。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美国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后的对伊政策发表演讲,称伊朗若不改变当前路线,将受到美国最严厉的制裁。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对伊朗提出的停止制裁条件相当苛刻,伊朗方面已经表示不可接受,而且美国的这一政策恐难获欧洲盟友的支持。如果美国执意推进这一政策,美伊关系将深度恶化,美欧关系也将不可避免受到影响。

  德国经济部长Altmaier指出,欧洲对与美国进行贸易对话持开放态度,但是否能够避免破坏升级取决于华盛顿。不确定在呼吁美国豁免对欧盟金属关税问题上能否取得积极结果。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1760,1.1810,1.186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1660,1.1610,1.156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9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01,1308,131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87,1280,1273。

  2018-05-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