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美元故伎重演澳、纽逆势上扬

  TigerWit5月25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午后重返94高位后遇阻回调,短线企稳于93.80附近,高位震荡格局明确,但上行压力在不断加大。受此影响,欧美、镑美汇率弱势特征进一步明显,破位下行风险加大;澳美、纽美汇率回调后逆势拉升;黄金价格于1302企稳后重返昨晚高点。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美元:澳美汇率企稳于0.7540后加速拉升,整体再度进入上行通道,加速上行走势依然展开,建议回调时逢低做多。操作面:0.7550-0.757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0.7520,止盈0.761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在0.69反复震荡后缓慢攀升,整体上行趋势清晰,短期阻力在0.6940-0.6950,突破后将进入拉升阶段,建议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0.6910-0.6930区间止跌后做多,止损0.6870,止盈0.6970。

  黄金:黄金价格昨晚突破1300关口后早间回踩确认1302下方支撑,午后急速拉升并重返昨日高点,1300附近形成短期支撑,中期上行走势不断明确,建议逢低买入。操作面,1301-1304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损1297,止盈1311。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5-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