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两连击:26天百万销量 上线新技术将“很吓人”

  ■本报记者 马 燕

  被华为内部寄予厚望和重任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近日在销量和技术上同时释放了两个重磅消息。

  据荣耀官方消息,截至5月22日,正式开售仅仅26天的荣耀10国内销量已经破百万台,这样的速度创下了荣耀旗舰机销售的最快记录。

  而在海外市场,据荣耀总裁赵明称,荣耀10在海外多地脱销。“虽然荣耀10在很多海外市场销售火爆也算是预料之中的事,但是火到这个程度是我们没想象到的!在俄罗斯、法国、意大利、英国等海外市场的一些店面中,荣耀10已经开始卖脱销了,造成海外也在抢货,最近我跟国内协调说是不是能挪过去一些,国内也不干。”

  赵明认为,这个事情综合来看,荣耀10对荣耀海外市场的拓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此外,根据多方面消息,华为酝酿造势已久的神秘“新技术”,将会率先应用在荣耀新品上。

  此前4月12日,余承东曾在华为P20手机发布会后的专访环节首次透露,华为将发布一项很厉害的新技术。后来在微博上,余承东又用了“很吓人”的技术来表述。据其在微博上透露,这项“很吓人的技术”将会在荣耀新品上率先使用。

  荣耀总裁赵明也在近日的媒体采访中表示,“在选择这个技术应用在哪款产品的时候,我们内部也进行了很多的探讨,最后还是希望有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来演绎和支撑这样一个技术的发布,或者是来纪念这个技术的发布,我们将在6月6日发布的全新的旗舰产品的名字定义叫honor play(荣耀 play)。”

  据了解,这项技术突破更多的是在华为GPU技术上的重大突破。“这是基于我们华为和荣耀独到的硬件设计和操作系统底层的优化能力,两者软硬结合的一次全新的突破。这个突破是非常巨大的,可能带来的体验在某些方面是行业内前所未有的。与现有传统手机相比可以这样比喻,我们的手机是飞机,传统的手机是汽车。”赵明表示。

  赵明还表示,这个“很吓人”的技术也会出现在荣耀10上。在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方面,赵明曾表示,相比华为,荣耀会更激进一点。

  2017年荣耀实现了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的目标,任正非就给荣耀又规划了一个新目标:进军全球,三年内能做到前五。为了这个更大的目标,史无前例地为荣耀签发了超级提成方案,这份名为《荣耀品牌手机单台提成奖金方案》的内部文件一时之间为业界热议。

  在年初荣耀公布的全球战略中,荣耀设定的目标是,到2020年,海外市场销售占比要达到50%。

  作为荣耀全球化战略“三年前五”目标的开局之年,2018年至今荣耀已经先后进驻美国、缅甸、越南、印度尼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赵明表示,荣耀10也将作为荣耀全球化战略当中开疆拓土的主力,加速荣耀全球化布局,快速渗透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年轻潮流用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