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本报合肥讯(记者孟歌 □ 石岩)近日,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台国际在线联合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海外大V看合肥”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德国、法国、波兰、日本等国的采访团深入探访江淮汽车的研发体系。先后参观了江淮汽车的发展历史、智能网联电动车电子架构、发动机展区等区域。

  近年来,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进入了加速轨道,江淮汽车凭借着国际市场优秀表现、厚实技术积淀、扎实的海外布局等多重优势的加持,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业主力厂商,以海外市场的快速发展全面驱动品牌向上。

  据介绍,瑞风SUV在2017年出口超过4万辆,跃居行业冠军。站在SUV出口行业第一的高起点之上,江淮汽车借助旗舰SUV瑞风S7加速开拓海外市场的步伐。目前,瑞风S7已经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的进程。截至2017年底,江淮汽车累计出口超过51万辆,与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关系。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瑞风S7收获万台海外订单。

  据悉,目前江淮汽车已建立覆盖南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西南亚和东欧1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营销网络,2017年累计出口超6.5万辆,同比增长15%,位居行业第四。在2018年度《全球汽车品牌价值100强》的榜单中,江淮汽车凭借日渐攀升的品牌知名度和企业综合实力占据该榜单的第50位,在入选的中国汽车品牌中位列第五。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