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收盘】意大利信贷担忧缓解 美债收益率上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5月30日)上升,此前一个交易日,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推动利率全面下滑。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至2.826%左右,而30年期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也更高,为3.013%。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意大利的政治困境在最近几个交易日引起了全球金融市场的恐慌,人们再次担心,罗马的提前选举可能会被框定为对该国在欧洲的角色的事实上的全民公投。

  然而,欧洲股市周三企稳,此前意大利的定期债券拍卖结果比人们担心的要好。斯托克欧洲600指数持平,而意大利FTSE MIB上涨1.7%。

  与此同时,欧元/美元上升0.8%,至1.162,收复了此前的大部分失地。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在周二的政治动荡中飙升,周三全面下跌。

  ADP和穆迪分析公司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5月就业人数有所下降,私营企业增加了17.8万个职位,即便有迹象显示就业市场趋紧。

  这一数字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19万人。

  穆迪分析公司和ADP公司也将4月份的数据下调至16.3万个,比前值的20.4万减少了4.1万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