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元承压欧元回涨沃尔克规则首次修订

  BuildforTraders只为交易,欢迎收听Bondex博汇电台,我是本期主播***

  周三公布的ADP就业人数和美国一季度GDP修正值均逊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元反应不大,但由于欧元和加元强势攀升,令美元承压下挫。备受关注的意大利紧张局势暂时缓和,且意债标售获得圆满成功,使得欧元暂时获得喘息之机。加元波动尤为剧烈,日内加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在声明中删除了一句措辞,鹰派尽显引发加元短线狂飙超百点。

  福克斯商业新闻点评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表现略逊于预期,但税改或将提振年内的经济活动。随着4月消费者支出、商业投资和工业生产表现稳定,数据释放了GDP增速或将在第二季度早期积蓄动能的信号。

  美联储在五大美国政府机构中率先公布修改沃尔克规则提议,将减少银行合规成本。其根据交易资产和负债规模将银行分类,10亿到100亿美元规模的银行面临“温和”要求,低于10亿美元的不必证明合规。美联储在五大美国政府机构中率先公布提议计划,生效四年的沃尔克规则首次迎来修订。

  技术分析

  USDX

  时间周期:日线级别

  北京时间昨天欧美市场公布众多数据,其中德国5月季调失业率,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及欧洲5月工业景气指数均好于预期。与引同时,美国第一季度GDP及小非农之称的ADP数据出现不及预期情况,令美指承压,美元指数也在触及95美元重要关口之后出现回落。4小时技术图表上,美指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同时4小时MACD上继续呈现背离。未来如果美指无法有效收回趋势线之上,则意味着美指近期展开更大回调的概率将进一步上升。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