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政策走鹰欧元飙升欧美贸易摩擦升级

  周三(6月6日),美指震荡下行,一方面美联储或鸽派加息,另一方面由于欧洲央行官员鹰歌嘹亮,暗示可能于下周讨论退出宽松政策,因此欧元受到提振并施压美元。此外,虽然美元走弱,但金价仍在千三下方震荡,因避险情绪温度不高。

  欧盟最早将于7月开始对美国征收报复性关税。欧盟成员国普遍同意对包括威士忌、摩托车等在内价值28亿欧元的美国进口商品征收额外关税,以此来回应美国对欧盟征收钢铝关税。预计6月底前与成员国协调完成相关程序,以便新关税政策于7月实施。

  油价周三下跌,因美国库存意外增加后市场担忧全球供应攀升,以及沙特和其它主要产油国暗示可能增产。但伊拉克油长称本月OPEC会议上不会讨论增产事宜,提振美油回升至65美元关口上方。

  技术分析

  XTI/USD

  时间周期:4小时级别

  近期由于沙特及其它主要产油国暗示可能会增加原油产量,油价在接近最高点73美元整数关口后开启下跌模式。昨夜,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产量续创新高进一步加剧原油下跌趋势,但尾盘期间伊拉克油长讲话安抚市场情绪,油价有所企稳并缩减跌幅。从技术图形上看,油价虽然有所反弹但空头趋势依然十分明显。在4小时图表中,前期两个较为重要的反弹支撑位(65.77附近)可能将由支撑变阻力,此外交易者也将密切关注蓝色的50均线的发展。从目前观察来看,当油价接近前期阻力位也很有可能达到50均线附近,因此如果油价在此遇阻将是一个比较理想进场做空位置。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6-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