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易购独家上线“微服务”

  618年中大促来了,各大电商平台开始对消费者进行激烈争夺。

  对于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莫过于服务体验。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各个电商平台都绞尽脑汁,6月5日,笔者获悉,苏宁易购将推出了一款名为微服务的产品,旨在给每个消费者提供专属经理。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苏宁易购从3月份开始上马了服务项目。4月22日,苏宁研发的这款“微服务”项目露出庐山真面目。5月15日,苏宁在西安、南京、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了试点工作。

  笔者打开苏宁易购APP之后看到了“身边苏宁”的入口,选择空调,这时候系统会自动分配了一个客户经理,绑定之后,客户经理便开始服务了,笔者通过尝试发现,客户经理回馈信息更加准确。

  ,

  在试点之后,苏宁会继续优化再将微服务项目推向全国。

  苏宁相关人士介绍,这款服务产品和其他产品的不同是,它会为每一个苏宁易购的消费者提供专属客户经理,客户经理是苏宁在一线工作人员中选拔出来的。在使用这款产品时,顾客可以有更沉浸的购物体验,得到更适合自己的反馈,另外,顾客还会得到苏宁正在进行的各种活动和优惠的信息。此外,这个产品不仅在苏宁应用,后期还会开放给品牌、商户等。

  简而言之,这款服务产品给苏宁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专属的全天候服务经理。

  从整个电商市场来看,这一类的服务型产品尚属首次,天猫和京东的服务产品一般是传统客服,传统客服常常有不停地转换阵地,或者是遇到问题时处理效率低等弱点,苏宁的这款产品则解决了这些问题,微服务提供的是一个即时性的服务,消费者和经理在保持实时互动。

  并且,这种产品是苏宁独有的,它依托的是苏宁独有的双线融合优势,是先天强大的o2o服务产品。

  微服务出现之后必将会引起一次电商平台在服务产品上的角逐。

关键词阅读:服务产品 服务经理 易购 服务提供 微服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