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到访FX168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师生一行座谈记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8年6月7日(周四)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顾正云老师、团委副书记夏艺华老师一行参访FX168财经集团。FX168财经集团金融研究院院长王秀芝女士、金融科技中心投资英雄高级经理郭永生先生以及营销中心市场部高级经理钊翠女士共同接待了来访师生,并参与了座谈。双方就FX168的企业状况、学生的就业方向、校方教学实训及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钊翠女士首先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外汇市场的发展状况以及FX168财经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还结合自身经验,从企业的角度,对即将面临就业问题的同学们一些实用的建议。她鼓励各位同学在大学这样一个时间相对充裕的时间内,苦练内功,夯实知识基础,同时利用假期走进企业看看,了解自己真正的发展方向。

  关于就业和择业,FX168财经集团金融研究院院长王秀芝女士也给出了她的看法。她表示,企业需求会基于企业不同岗位的设置产生不同的需求,而在她所负责的金融研究院,则对专业知识储备有较高的要求;她认为,专业并不是要将知识与内容弄得晦涩难懂,而是要将深奥的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递给大众,这一看法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

  随后,金融科技中心投资英雄郭永生先生就投资英雄进行了具体的分享,包括投资英雄基础功能、交易诊断及数据挖掘功能、投资英雄大赛开放平台以及投资英雄进高校四大维度,详细地介绍了投资英雄作为结合交易、培训、娱乐、社区为一体的金融科技平台在高校教学中的应用,并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师生展开了充分讨论。

  FX168除了不定期走进高校,分享交流最新行业动态信息外,也欢迎高校师生来到企业参访,更在逐步深化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未来,FX168将继续扩展与高校在人才培养、平台应用等领域的共识和合作,为中国高校金融人才的培养和输出贡献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