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发布徐毓坠楼声明 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

  据媒体报道,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徐毓跳楼身亡,目前,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正在调查徐毓坠楼的原因。

  6月9日,万达商管集团发布声明称,对徐毓女士不幸离世深感痛心和无比惋惜,对逝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商管集团高度重视,迅即派遣集团领导带队前往南京,慰问家属,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在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前,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万达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诉诸法律,严惩造谣者。

  徐毓女士是万达商管集团的优秀管理者,工作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为南京万达茂开业做出卓越贡献。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给家属、员工和社会一个满意交代。

  据南京栖霞警方通报,南京万达茂分公司总经理徐某死因系高楼坠亡,排除他杀,请不信谣言、不传谣。

警方通报

  据了解,南京万达茂总投资150亿元,总体量120万方,是万达集团创新的特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融入了全球唯一的东方文化主题乐园,以及中国最长520米的室内商业步行街。

  6月6日,有网友通过一则微信截图爆料,称南京万达茂总经理因为在开会时被万达南京公司总经理责骂,随后在栖霞山上自杀,其遗体已经在佘山脚下找到。随后,不少网友相继转发了该条消息,同时,配上了各种关于“跳崖”以及“在一处工地坠亡”等说法。

  徐毓死亡事件,不少人将其与万达内部的工作压力联系在一起,怀疑其死亡与6月1日时发生的一起安全事故有关。

  以下为商管集团声明全文:

  6月5日晚,万达商管集团南京万达茂商管公司总经理徐毓女士不幸离世,对此我们深感痛心和无比惋惜,我们对逝者表示深切哀悼!对逝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得知徐毓女士不幸离世的消息后,我们和家属一样焦急,急切想知道事情真相。商管集团高度重视,迅即派遣集团领导带队前往南京,慰问家属,并全力配合警方调查。我们一直在等待警方正式公布结果。

  在警方调查结果公布前,部分网络媒体恶意编造谣言抹黑万达,我们已经搜集相关证据,准备诉诸法律,严惩造谣者。

  徐毓女士是我集团的优秀管理者,工作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为南京万达茂开业做出卓越贡献。我们将全力做好各项善后事宜,给家属、员工和社会一个满意交代。

  愿逝者安息!

  万达商管集团

  2018年6月9日

关键词阅读:万达 徐毓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