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新闻联播》要闻精选

摘要
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塔吉克斯坦总统。2、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天津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3、习近平将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并出席相关活动。4、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准备就绪。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塔吉克斯坦总统。2、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天津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3、习近平将主持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并出席相关活动。4、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准备就绪。5、广西龙州:因地制宜,助百姓脱贫致富。6、内蒙古:精准施策助农牧民脱贫致富。7、5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涨1.8%。8、2018年全国高考结束,进入阅卷阶段。9、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启动。10、德国等5国当选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关键词阅读:新闻联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