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特金拉手美元高升黄金依然踌躇不决

  美元指数早间受美朝会谈利好刺激急速拉高,短线一度攀升至93.90附近,但能否持续走高仍需确认。受美元走强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短线回调走势明显,欧元兑美元汇率回撤至1.174;英镑兑美元汇率回调至1.3350;澳元兑美元汇率跌破0.76关口;纽元兑美元汇率再度测试0.70。

  朝美握手言和,半岛或开启无核时代。

  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面进行历史性握手,两人还进行了一对一会谈。结束一对一会谈后,两人参加双边扩大会议。朝美双方现在进行扩大会谈,将持续1个多小时。

  报道称,金正恩和特朗普结束了时长40多分钟的一对一会晤。他们随后将沿着走廊前往Cassia餐厅,举行双边扩大会议,美朝官员也将参加扩大会谈。

  特朗普称,与金正恩进行的一对一会晤进行的“很好,很好”。他还说,两国的关系非常好。特朗普还预测,双方将“会解决一个大的问题,大的困境”。

  OPEC会议前沙、俄增产抢占先机。

  6月22日至23日,OPEC将与俄罗斯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原油减产协议的近况与未来。但在会议之前,两大产油国——沙特和俄罗斯却已经开始增产了。

  知情人士表示,由于部分原油公司打破了产量上限,俄罗斯原油供给量在六月第一周升至14个月以来新高。当周,俄罗斯原油日产量达到1109万桶,超过减产协议中1095桶/日的限额。

  另有了解沙特产油数据的人士表示,沙特5月原油日产量比上月增加16.2万桶/日至1003万桶/日,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OPEC与以俄罗斯为首的组织外产油国所达成的减产协议中,俄罗斯承诺以2016年10月产油量1125万桶/日为基准,减产30万桶/日;沙特则承诺日均产油量不超过1005.8万桶。

  5月底,路透社曾援引熟悉沙特想法的知情人士称,OPEC与以俄罗斯为首的组织外产油国,计划继续履行减产协议直至今年底。如有需要,将逐渐增产以应对供应短缺。在那之前,还有消息称OPEC可能最早在6月决定提高石油产出,主要由于担心经济危机导致委内瑞拉石油产量进一步减少,以及潜在的对伊朗石油供给冲击。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纽元兑日元:纽日汇率攀升后突破77.40左侧高点,整体上行趋势再度明确,短线有回踩确认下行支撑走势,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77.10-77.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76.70,止盈77.80。

  纽元兑美元:纽美汇率再度回撤并测试0.70关口支撑,短线徘徊于0.7000-0.7040区间,整体上行趋势清晰,建议回调后积极做多。操作面:0.7000-0.7020区间止跌后做多,止损0.6970,止盈0.7080。

  黄金:黄金价格整体维持强势盘整格局,运行区间1294-1301,下方技术支撑在1291-1294,中期突破上行欲望强烈,建议逢低做多。操作面:1294-1297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290,止盈1304。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6-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