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今日将复牌 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

  作者:云掌财经/吴凡

  公告淘金

  辉丰股份(002496)子公司华通化学被环保部门责令关闭。辉丰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连云港市华通化学近日收到告知书,华通化学未经批准擅自将生产三氟氯菊酸产品过程中产生的废水托运至化工园区外非法处置的行为,违反了水污染防治法相关规定,灌南县环境保护局责令华通化学自接到告知书之日起七日内,立即采取措施自行关闭到位。针对本次告知书,华通化学将依法进行陈述和申辩。如华通化学被关闭,华通化学将对生产性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进行减值测试。

  中兴通讯(000063)将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中兴通讯6月12日晚间公告,将在BIS签发6月8日命令后30日内更换公司和中兴康讯的全部董事会成员。更换董事会成员后30日内,中兴通讯应在董事会设立由三位或以上的新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审计/合规委员会。董事长可担任该委员会委员但不可担任该委员会主席。注:中兴通讯将支付合计14亿美元民事罚款。公司股票将于6月13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长园集团(600525)格力集团终止要约收购,昨日尾盘跌停。长园集团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格力集团的《关于终止要约收购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函》:格力集团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不超过20%股份事项未获得珠海市国资委批准,格力集团决定终止本次要约收购。

  资金暗涌

  路畅科技(002813)主力资金连续6日净流入,累计1.12亿元,增仓4.75%。

  董秘爆料

  南都物业(603506)收购金枫物业70%股权,外延扩张序幕正式拉开。

  银轮股份(002126)收购江苏唯益,打开新的成长空间。

  机构蛰伏

  亿帆医药(002019)近日有123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原料药方面,公司维生素B5业务已20多年,海外出口业务占70%左右,市场占有率为40%-45%,在产品技术、工艺、质量、品牌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均处全球领先地位。现阶段维生素B5价格处于相对低位,随着环保持续趋严等因素,行情的不确定性增加,阶段性供应短缺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为提高公司在维生素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公司除加大研发投入,继续保持与强化现有维生素产品的优势地位外,公司还积极开展维生素其他产品的技术研发与创新,丰富公司维生素产品线,提高抗风险能力。药品制剂方面,2017年公司12个独家产品进入医保目录,经过前期内部药品文号、业务、产量及营销体系及市场的整合,随着新进医保产品在各地招标挂网的落地执行及专家共识与临床路径工作的持续推进,目前来看,原有制剂产品和新进医保品种的增速,均达公司预期。

  研出必行

  凯文教育(002659)定增募资 10 亿打造高端艺体培训项目,协同延展产业发展,实现高端艺体资源变现,巩固青少高端教育课内外品牌价值。具体来看:(1) 拓展延伸现有教育产业布局,丰富业务架构,实现服务学生课内外资源打通;(2)凯文极具高端豪华艺体资源禀赋,募投项目实现优质资源变现,丰富利润增长点。本次募投项目“青少年商品质素质教育平台”,第一、与公司现有国际学校业务在受众学员上具有较高的重叠性;。 第二、充分发挥公司在各类教育资源方面的竞争优势,打造差异化、高品质的素质教育培训体系与平台; 第三、有利于凯文抓住素质教育市场战略发展期,利用既有教育资源优势,延伸现有教育产业布局。

  道听途说

  完美世界(002624)与VALVE达成合作,建立STEAM中国。

  长园集团(600525)公司与沃尔核材控制权之争终解决,三大板块持续较快增长。

  大宗迷雾

  万科A(600109)6月12日公司在大宗交易平台以27.02元/股的价格成交4767.99万股,成交额为128831.01万元。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配套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力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

  玩转K线

  起步股份(603557)股价7连阳,站上10日线上方,KDJ指标出现金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本文涉及上市公司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公告为准。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