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美元逼近94关口非美、黄金再陷窘境

  TigerWit6月13日外汇交易策略分析。美元指数受加息预期刺激不断走高,午后再度攀升至93.98高位,破位上行欲望强烈。受此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以及黄金价格受压下行,欧美汇率退守至1.1730;镑美汇率下行至1.3310;纽美汇率震荡于0.70;黄金价格一度急跌至1291。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欧元兑瑞郎:欧瑞汇率于1.143附近触底反弹,缓慢上行走势清晰,MA与布林线中轨对汇率构成支撑,中期反弹走势即将加速,建议回调企稳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1570-1.1590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损1.1540,止盈1.1640。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于1.09附近触顶后不断下行,目前再度逼近1.08关口且未能形成有效反弹,整体下行趋势明确,破位后将开启新一轮下跌走势,建议反弹止步后逢高做空。操作面:1.0810-1.0840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0870,止盈1.0760。

  西德州原油:油价依然维持震荡筑底格局,MA与布林线中轨粘合后对油价形成支撑,整体上行走势不断明确,短期阻力在66.40,突破后将加速上行,建议逢低买入。操作面,65.60-65.80区间回调止跌后做多,止损65.40,止盈66.40。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6-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