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对原产美国农产品汽车等商品对等加征关税

摘要
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340亿美元。上述措施将从2018年7月6日起生效。中方拟对自美进口的化工品、医疗设备、能源产品等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160亿美元,最终措施及生效时间将另行公告。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商务部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等农产品、汽车、水产品等进口商品对等采取加征关税措施,税率为25%,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340亿美元。上述措施将从2018年7月6日起生效。中方拟对自美进口的化工品、医疗设备、能源产品等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涉及2017年中国自美国进口金额约160亿美元,最终措施及生效时间将另行公告。

  附表一:7月6日起征收关税的545种产品名单(含鸡肉、牛肉、大豆、美国大樱桃、特斯拉、美国产汽车如宝马X5、JEEP等)

  附表二:另行通告的114项产品名单(含煤炭、原油、天然气等)

  

  

  

  

  

  

  

  

  

  

  

  

  

  

  

  

  

  

关键词阅读:商务部 美国 农产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