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3000点之下是空头陷阱 只要是好股票曙光总会出现

  凤凰网财经6月19日讯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对凤凰网财经表示,沪指失守3000点的主要原因有两点,其一是周边市场大幅下行,A股跌了2%,港股跌了2%,美股也有所下行,这是一种连带反应;其二则是受到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

  李大霄认为,沪指跌破3000点是暂时的,大部分时间还是处于3000点之上的,后面随着市场的发展将会慢慢恢复。从核心资产的情况来看,还是非常低估的,3000点之下是空头陷阱。整个中国的市场质量也在不断完善,在不断地引进外资,所以没有必要消极地来看待。李大霄表示,只要是好股票,总会把投资人救起来,曙光总会出现。

  同时,李大霄也颇为惋惜地指出,今天的情况是市场在悲观中实现了筹码的大转移,他说,“这是好东西被外资买走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