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英央行周四议息料维持不变日元进入反复震荡区间

  CMCMarkets市场分析:

  本周主要国家汇市数据交投集中在美国方面的成屋销售、房屋开工、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日本、加拿大的消费数据、以及欧元区的采购PMI;

  影响品种:美元、日元、加元

  事件上,英国央行周四北京时间19:00点将进行利率决议,预期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决议不变。

  主要原因基于2点:

  1、“脱欧”带动的政局不确定性影响较大;

  2、英国央行重视的经济数据如英国通胀、GDP增长等数据表现环比下降,英国央行可能更多考虑观察。

  (Source:TradingEconomics)

  主要影响品种:英镑、英镑交叉盘(Cross)

  【美元指数——年9月2018】9月合约

  注意:CMCMarkets中美元合约当前转换为9月合约,6月合约已经停止交易。

  技术上,美元在上周四欧央会议后长阳拉升波浪空间打破5月14日-29日上升调整的走势,再度进入新一波上涨浪空间中,

  9月合约中,美元波段支撑水平为93.94水平,当前美元日线两连阴之后,切入6月14日阳线的上三分之一水平。

  【EURUSD】欧元美元

  技术上,欧元对于上周四长阴下杀的阴线进入两个交易日的反弹走势,空间上注意当前技术走势步入5月14日-29日-6月7日以来的下跌推动---反弹---再推动的结构,1.1630--1.1650水平间的为6月7日1.1830水平以来推动的反弹卖压区域。

  近期交投的注意点:

  欧元的波段折返力度,以及是否摆脱1.1508--1.1540水平区域。

  【USDJPY】美元日元

  日元压盘因股票市场以及媒体开始聚焦“日本9月政坛变化”,日元遭受卖压,出现中阴回撤,一度下破110水平。

  技术上看,日元5月29日以来的上涨受制于3月26日、5月29日的上升通道的中轴水平,110.83--110.9水平区域构成短期卖压,短期支撑关注110水平支撑效应。

  波段空间支撑水平位于108.82--109.34水平区域。

  提示:日元在事件性冲突中的表现,往往会因消息面变化而快速改变,因此进入日元消息面的影响期,过于依赖技术分析容易引发歧义。

  【GBPUSD】英镑美元

  英镑技术上以5月9日--29日--6月7日的“下跌----反弹----下跌”的结构,英镑形成了1.3210水平区间的支撑,留意1.3336水平附近的卖压。当前水平空间英镑恐进入150余点的宽幅震荡。

  【黄金】

  技术上黄金打破此前1289--1302水平的主要交投区域,创出2018年内的调整低点,短期1275水平以来获得支撑反弹,日线留意1287--1289水平区域的卖压。

  (以上分析源于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cmcmarkets.com/zh-au/legal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告。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MarketsAsiaPacificPtyLtd(ACN100058213),AFSLNo.238054,theSFDissuer

  CMCMarketsNZLimitedCompanyRegistrationNumber1705324

  CMCMarketsSingaporePte.Ltd.(RegistrationNo./UEN.200605050E)

  2018-06-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