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贸易战重燃风险担忧情绪浓厚

  美方上周公布了对华贸易措施,再次对中国挑起贸易战,风险担忧情绪浓厚,非美等受挫下跌。

  上周有消息称,特朗普总统已决定批准对价值500亿美元的中国输美商品加征25%的关税,中方此前多次表示,如果美方出台包括加征关税在内的贸易制裁措施,双方谈判达成的所有经贸成果将不会生效。

  中国财政部对外发表公告称,因美方违反世界贸易组织有关规则,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将于2018年7月6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659项约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25%的关税。

  随着贸易局势的再度紧张,欧盟、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加强了对美国的全面围攻,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同法国总统马克龙的通话中,欧盟应就减少贸易壁垒同美国展开商谈。不过,欧盟拒绝与美国进行贸易协定的相关谈判。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回落至1.1566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低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1550-6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收复1.158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160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空头占优,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1690,1.1740,1.1790,今日下方支撑1.1590,1.1540,1.149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前低一线略有反复,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触及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0.9890-0.990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0.998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面临方向选择。

  2、小时图昨日下破0.9950一线展开,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震荡调整,4H面临方向选择,小时图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0.9970,1.0020,1.0070,今日下方支撑0.9870,0.9820,0.9770.

  2018-06-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