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DR推迟将影响战略配售基金发行?本周望公告成立

摘要
据基金业内人士透露,按照过往管理,基金发行在结束募集后,需要进行验资,并向证监会备案,完成上述工作后,便会公告成立,而上述工作一般需要1-2周的时间。

  小米集团推迟CDR发行申请的消息将正在发售中的战略配售基金推上了风口浪尖,6只战略配售基金是否会因此宣告发行失败?已经认购的投资人将何去何从?从消息人士处获悉,战略配售基金封闭三年运作,短期单一公司上市节奏变化不会对产品产生巨大影响,基金不是仅投资CDR,还投资新经济创新型企业的IPO等,只要战略配售的都可以参与,未来还会有很多标的可供选择。“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相信随着19日结束募集,最快本周就会有基金公司公告战略配售基金成立。”据基金业内人士透露,按照过往管理,基金发行在结束募集后,需要进行验资,并向证监会备案,完成上述工作后,便会公告成立,而上述工作一般需要1-2周的时间。(澎湃)

关键词阅读:小米CDR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