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49关口 创今年1月份来新低

摘要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49关口,现报6.4915元,创今年1月份来新低,日内跌约370点。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49关口,现报6.4915元,创今年1月份来新低,日内跌约370点。

  平安研究研报认为,今年上半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波三折基本上是受到美元指数走势的影响。同时,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令美元指数自上周四(6月14日)以来便强势反弹,基本收回过去10个交易日的所有跌幅,目前水平处于2017年11月以来的高点。6月19日,美元指数上涨0.04%,在汇市尾市收于94.792。

  对于人民币后市如何发展,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副总经理王青认为,当前美元指数已接近5月30日的阶段高点,而人民币中间价尽管出现大幅下调,但波动水平仍相对比较温和。短期内,美元指数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人民币汇价或存在一定调整空间,预期人民币调整幅度将较为有限,总体上仍会延续双向波动格局。

关键词阅读:离岸人民币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