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英国议会否决首相退欧计划修正案即将进行投票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退欧计划近日再次出现波折,英国上议院驳回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一项议案,即让议员们就其脱欧策略进行所谓有意义的投票。同时通过了一项修正案,本周三即将就此进行投票。

  上议院的议员们以354票支持、235票反对通过一项修正案,以确保议会对任何与欧盟达成的退欧协议进行“有意义的投票”,而在英国政府无法与欧盟就脱欧达成协议的情况下,议会有权制定英国的下一步行动。

  英国首相此前表示:“如果上议院的修正案通过,那么将破坏协商立场,”她表示,并称她相信“我可以达成一项协议,让我们敲定我们自己的贸易协议,而且与欧盟的边界问题也尽可能不造成摩擦。

  另外,英国工党退欧发言人表示:“如果首相的最终退欧协议被投票否决,这并不意味着她能在没有协议的情况下将英国脱离欧盟。议员们现在面临关键投票,确保议会在退欧谈判中扮演合适的角色,并将无协议退欧的威胁永远的消灭。”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120-3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220,1.3270,1.3320,今日下方支撑1.3120,1.3070,1.302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小幅反弹,盘中触及1283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震荡偏空。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270-71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触及MA10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空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下方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震荡偏空。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支撑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81,1288,1295,今日下方支撑1268,1261,1254.

  2018-06-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