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22美日USDJPY未来走势分析

  最近书看的比较少,将近一周了才看了50页,有些惭愧,周末把进度补上,书到用时方恨少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

  周末抽出一天时间打算去钓鱼,野钓,有段时间没去钓鱼了,上次还是去朋友家的小水库钓的,库边钓鱼,开着带有发动机的皮筏艇,带着渔网开像湖心,收获还是很大的。自己养鱼,自己抓鱼,地里摘些长辈种的土豆,窝瓜,黄瓜,齐心合力制作一顿健康丰盛的午餐。饭后休息,聊聊天,打打麻将。愉快的散了。有些不舍,但终究还是美好的。

  谈到麻将,很喜欢,但平时打的少,就干觉生活中到处都有麻将里蕴含的哲学。我们手里有一副牌,不管好坏,我们都有去改变的机会。每一张牌我们都充满希望,就像对于每一个朝阳,我们都有机会看到真实的自己。只要坚持,终究会有一手好牌。

  继续昨天的美日4小时图:

  这个通道是在周二就已经给出来了,期间给的操作建议话说点位都不太精准,但至少方向没有问题。如果有一直关注美日的朋友可以看到,市场在昨天给了一次绝佳的补仓机会。可以看到图中昨天个人是做了2手空,补仓一手空,昨天又一次达到比较严格的进场位,再次补了一单2手,目前就等待后市了,对后市充满了期待,但这个时候也往往是危险的。所以更好的处理方式是推进止损,降低风险。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趋势:空

  入场位置:如果入场,持有,如果没有入,当前价格即可

  止损:111.08

  止盈:先关注1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