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操盘必读》6.25 美元关注94.40一线支撑 非美货币关注强压制上破情况

  重磅消息:《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三期课程预报名已经开始,想学习郎老师课程体系,可点击课程链接https://edu.fx168.com/course/229了解详情。同时,欢迎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

  《每日操盘必读》解盘视频点击下方。

  一、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上周全球贸易摩擦继续蔓延。周初特朗普威胁会再对中国2000亿商品征收关税,作为对中国之前反制措施的报复。之后欧盟宣布将从本月22日起对自美国进口的价值28亿欧元的产品加征关税,作为对美国加征钢铝产品关税的反制措施。

  上周另一个重磅消息莫过于英国央行周四议息会议。虽然大多数央行决策层官员投票赞成维持利率不变,不过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意外加入了赞成立即加息的阵营,此外,英国央行现在表示,在关键利率达到1.5%之前都不会考虑减持QE存量,而之前表态的利率水平为2% 这些鹰派的言论令市场预期英国央行可能更早开始缩表进程。议息会议公布之后,英镑开启暴涨模式,其他非美货币也纷纷上扬,美元高位回落。

  原油方面,随着 174届欧佩克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原油价格也迎来重大利好。欧佩克据称已经达成书面协定,同意增产100万桶/日,实际增产60万桶/日。由于增产幅度不及市场预期,油价大涨400点。

  本周周一消息面清淡,周二市场可关注英国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及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麦卡弗蒂讲话;周三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讲话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周四关注德国CPI数据与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终值表现;周五关注德国失业率数据、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与加拿大4月GDP月率,另外周五还需关注5月PCE物价指数数据。总体看,本周英镑、欧元、美元均有相应数据需要重点关注。

  二、基本面逻辑答疑解惑:

  在交易中,我们常遇到在数据公布后,利好不涨,利空不跌的现象,思考为何会出现这种现象呢?欢迎大家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和我们互动交流,我也会把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发送给大家。

  今日操作策略:

  想要查看其它品种(英镑、澳元、纽元、加元、日元、瑞士法郎、原油)点位策略的投资者可加入二元三面自赢交易体系QQ交流群(194446219),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其他品种的操作策略。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

  若想了解更多行情信息,关注晚间FX168财经学院公益讲堂

  回看往期节目,请点击链接http://v.fx168.com/analysis/trade/

  学习更多基本面和技术面系统知识,可关注FX168财经学院精品课程。

  http://edu.fx168.com/course/2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