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种植牛人&养殖牛人大型活动在京启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5日讯 为切实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积极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新时代 新农业 新农人——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CCTV-7寻找中国养殖牛人”大型活动应运而生,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3日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将大力发挥人民群众、媒体、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的力量,立体覆盖启动、评选、展播、直播互动、国际考察、颁奖盛典六大阶段,以“CCTV-7寻找中国种植牛人”、“CCTV-7寻找中国养殖牛人”、“8小时牛人直播间”、“牛人风采实录”系列短片展、“盛世风云 沃土之夜”颁奖活动、“一带一路牛人非洲考察行”、“CCTV-7新农人盛典”七大活动为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种植、养殖领域寻找科技致富的“新农人”,评选出杰出的典型代表——“种植牛人&养殖牛人”进行全面推广。打造新时代新农人榜样,建立行业发展典型产业模式,助力产业振兴,积极融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

  本活动由CCTV-7农业频道、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广告部、特别节目中心、双仕达国际传媒、数字三农科技承办,云天化股份和正大集团联合冠名。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胡占凡,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中宣部新闻局副巡视员张文祥,种植业管理司综合处处长刘莉华,畜牧业司行业发展与科技处处长罗健,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江开勇,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中国畜牧业协会秘书长何新天,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徐晓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鄂中生态、天脊集团、九禾股份、新洋丰肥业、开门子肥业、特驱集团、通威集团、双胞胎集团、北京泽牧久远等数十家优秀农资、农牧企业领导及新农人代表也参与了活动的正式启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