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首相对黄金交易的号召 毛里求斯国际衍生品和商品交易所问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一家毛里求斯商品委员会计划在第四季度开始运营,预期在五年内每年黄金交易量能达到65亿美元。

  在首相Pravind Jugnauth去年承诺引入黄金交易后,毛里求斯国际衍生品和商品交易所(Mindex)孕育而生。

  毛里求斯金融服务委员会原则上通过了Mindex的执业申请,交易所的业务将最终包含衍生品交易、黄金冶炼以及储藏。

  交易所主席Hirander Misra称,投资将有3500万美元,而建造中的金库可以容纳近400吨黄金。

  该交易所预期明年交易量为31吨,到2023年前增加至156吨。

  赞助商包括英国的GMEX集团,还有卢森堡的Five Ring Commodities SA。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